杨汭到杭州茶叶研究院调研

作者:欣闻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2日,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杨汭到杭州茶叶研究院就科研院所深化改革发展、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汭走访慰问了杭茶院一线科技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主持召开了专题座谈会。

  杨汭指出,杭茶院作为全国茶叶行业具有权威性的科研单位,要在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茶产业科技进步、品牌提升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致富作出贡献。他强调,下一步要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坚持政治建院,不断强化为农服务宗旨,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科研人员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坚持科研立院,做好科技发展的整体规划,用项目支撑发展,面向市场,做好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创新工作;坚持人才强院,以人才为中心,培养带头人,探索人才柔性引进,搭建结构合理的人才梯队,努力营造鼓励和支持人才创新的良好氛围;坚持开放兴院,充分利用好供销合作社系统优势,拓宽服务网络和渠道,加强兄弟院所间交流合作,将工作往深里研究、往实里推进,不断深化院所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社人事部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杭州茶叶研究院领导班子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