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河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6日,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在石家庄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落实国家盐业体制改革政策要求,紧跟中盐总公司步伐,加快打造企业市场竞争力的又一重要举措。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树军、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李天平、办公室主任史九书、渠道平台部总经理刘磊,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有信、副总经理贾建国、工会主席刘一、副总经理武二顺、郝凤霞等领导出席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赵有信和胡树军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签字仪式前,双方领导进行了会谈。赵有信总经理介绍了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的情况。他表示,中国邮政河北分公司和中盐河北公司两家企业所属行业都关系到国计民生,企业宗旨和使命高度契合,经营范围和发展优势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双方的战略合作,有利于盐业产业布局更加科学合理,有利于保障居民食品安全,有利于进一步完善社会公共服务体系,是双方发挥优势作用、实现共赢发展的一次创新之举。特别是去年国务院《盐业体制改革方案》的发布实施,为盐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劲动力,也为两家企业携手合作创造了条件,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树军介绍了中国邮政河北分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他表示,全省盐邮战略合作,这是中国邮政河北分公司主动适应新常态,加快邮政与第三方融合与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过整合资源,发挥邮政渠道和平台的最大效能,创新发展适应新体制、新形势的盐业销售模式和服务模式。邮政企业承担着政府赋予履行普遍服务的社会责任和法律义务,这也是双方合作的坚实基础,随着改革的推进,必将为盐邮的全面合作带来新的契机。

  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有信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胡树军代表双方签字,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建国主持签字仪式。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中盐河北盐业专营有限公司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河北省分公司将本着“资源共享、互惠互利、战略联盟、长远发展”的原则,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完善机制,拓宽领域,整合优质资源,创新合作形式,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产品和服务,不断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