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下月登陆南宁

作者:何定明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3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9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组委会了解到,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

  据了解,本届论坛的主题是“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农资农业合作”。论坛将通过专题报告、互动交流、实践分享、展览洽谈、现场参观等形式,邀请中国和东盟国家及其他国家农资、农业、经贸领域的政府部门、商会协会、龙头企业、有关专家等到会交流,搭建农资、农业、经贸、信息技术等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中国和东盟国家的产能合作、市场对接、优势互补,服务中国和东盟乃至亚洲地区的农资农业经贸合作发展,服务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建设和“一带一路”建设。论坛还将安排介绍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实践探索,中国优质农资产品、优秀农资企业走进东盟和其他国家的经验分享,展示推介中国、东盟及其他国家农资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目前,泰国、越南、老挝、缅甸等东盟国家使领馆、政府部门、商会协会及企业等已明确将派代表到会交流,东帝汶等其他国家也积极报名参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还将邀请亚洲其他国家的合作社代表参会交流。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