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再生协会组建再生塑料行业标准工作委员会

作者:再生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根据国务院《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和《关于培育和发展团体标准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再生塑料行业的发展需要,联合再生塑料行业内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大专院校、众多大企业以及国外协会等,共同组建了再生塑料行业标准工作委员会。

  新组建的再生塑料行业标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设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再生塑料分会秘书长盛敏担任再生塑料行业标准工作委员会主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陆晓中教授担任秘书长。

  据悉,再生塑料行业标准工作委员会将认真贯彻环境保护、固废处理、再生资源开发利用等方面的法律法规,遵照《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团体标准制订程序》的相关要求,组织编制再生塑料行业相关的产品、技术、装备等领域的团体标准,积极承担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商务部、环保部等政府相关部门以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等相关机构有关制订与修订再生塑料行业标准与国家标准的工作,并积极推动制订标准与国际接轨,在全面推动我国再生塑料行业的标准化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