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的全国茉莉花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落幕

作者:茶 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19日-20日,为期两天的“2017全国茉莉花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在茉莉之乡——广西横县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办,广西横县人民政府、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名茶专业委员会承办,邀请6位行业内具有深厚专业知识和丰富茉莉花茶加工审评经验的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99个参评样品进行品质评定。

  此次活动以服务行业、公益推选为宗旨,以公平、公开、公正为原则,以产品质量安全与感官品质为基础,优中选优,旨在塑造和提升我国茉莉花茶产品的品牌价值,更好地展现我国茉莉花茶的匠心工艺和优异品质,引导茉莉花茶消费,推动茉莉花茶制茶工艺升级与产品创新。 参评样品覆盖地域广泛、品类多样、品种丰富,不乏造型独特的创新型茶叶产品。评审委员会表示,此次活动参评样品的综合品质相比往年有明显的提高,品质差异缩小,创新产品增多,反映出近年各茉莉花茶生产企业的制茶技艺普遍提高,产品体系日趋完善健全,茉莉花茶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作为茉莉花茶领域唯一的全国性质量推选活动,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已成功主办逾十届,使之成为行业内最具权威性的茶叶产品质量推选活动。本次活动推选结果将在“第十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2017年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开幕式上予以公布和颁奖,并在博览会期间进行展览展示,以期将高品质获奖茶叶产品推向市场,推向公众,弘扬茉莉花茶文化,做强茉莉花茶产业。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