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批公司党支部专题辅导报告深入区域项目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期,中国农批公司邀请总社直属机关党委负责同志,在安徽宣城为华东区域项目公司近百名党员作专题辅导报告,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报告会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重点要坚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联系供销合作社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履职尽责能力,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
 
  报告会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更好地发挥作用;二要有鲜明的人民立场,牢固树立为农服务宗旨,完善农产品市场流通体系,全力解决农民“卖难买贵”等问题;三要有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农业发展、农村繁荣、农民增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四要有勇于创新的精神,创新体制机制和商业模式,在互联互通、建立农产品价格指数发布中心等方面进行新探索,取得新成效。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