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与上海星海时尚物业管理公司进行签约

作者:沪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年9月1日下午上海市果品有限公司、上海星海时尚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及双方上级单位的领导及相关人员在上海市供销合作总社C5会议室举行了果品公司北郊冷库项目的合作签约仪式。

  会上,市果品公司总经理蒋国平先生首先发言。他首先对为本项目能够最终签约所付出心力的双方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在双方今后的合作中,将继续大力提供协助,全力配合各项工作。随后,星海物业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郑峰先生对双方公司的领导及工作团队表达了感谢。他承诺将遵守合同,努力提升资产价值。并希望星海物业公司与果品公司能在日后的工作中充分交流,共同进步。

  会议中,双方公司代表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签订了正式合约,并拍照留念。

  签约后,纺织集团副总经济师肖卫国先生应邀讲话。他首先对双方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与肯定,并提出要本着对国资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约做事、信守承诺,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他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最后,昊元集团财务总监王俊华先生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市果品公司与星海物业公司能够签约成功,并对相关领导、部门、公司的工作支持表达了感谢。同时他要求集团和果品公司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其次,他表示本次签约对双方来说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并祝愿双方在本项目中合作圆满,取得双赢。最后,他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基础,打开思路,进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