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京举办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7日,由总社直属机关党委主办的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在京举行。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出席并讲话。刘崇高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提高直属机关基层党务工作者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此次培训班邀请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娄华锋授课。娄华锋同志从为什么、抓什么、做什么、怎么做几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为学员生动地讲述了关于支部建设的工作方法。随后,刘崇高同志围绕下半年机关党委重点工作、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继续开展“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基层党组织党建活动经费管理办法、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失联党员规范管理和组织处置等内容进行布置和讲解。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了交流。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88个基层党支部的同志参加。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