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将举行

作者:齐志明 来源:《 人民日报 》( 2017年09月10日 11 版)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本报电(记者齐志明)日前,记者从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在京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将于9月27—29日在广西南宁举行,这次高峰论坛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据论坛组委会主任、商会会长李殿平介绍,本届论坛围绕“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农资农业合作”的主题,将呈现三大亮点:规格高、规模大,高峰论坛预计参加人数180—200人;东盟国家等代表参会热情高,全国供销总社将邀请亚洲国家的合作社代表参会交流;论坛内容丰富务实,设立了专题报告、互动交流、实践分享、展览洽谈、现场参观等多个板块,其间,将有中国优秀农资企业分享“走出去”实践探索的经验,中国与东盟国家农业农资领域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成果将得到展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