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唐山市供销集团与欧盟中国城市发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欧盟中国城市发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与唐山供销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在唐山市供销合作社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按照协议,双方将倾力打造中德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河北省发改委巡视员、唐山市政府党组成员王久宗,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刘远平出席了签约仪式,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主席张毅、欧盟中国城市发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子溪一行6人,唐山市社主任蔡春奎、副主任张树勤,市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冀东报废汽车拆解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及市社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市社副调研员李军主持。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环保、资源再利用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和合作,对当地经济发展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期待通过合作,引进先进设备和技术,建成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技术最专业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基地,打造中德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

  蔡春奎对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张毅主席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供销社强力推进综合改革,经营业态和集团发展方向都有很大变化。再生资源行业是供销社传统产业,也是唐山供销集团的主营业务板块,如何立足服务“三农”,提升传统产业发展格局、实现现代化企业发展模式值得深入探讨和研究。希望能借助欧盟中国城市发展委员会和项目公司的国际视野、先进理念、雄厚技术和政治资源,开启双方合作新篇章,共同打造北方一流的现代化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区。

  王久宗对张毅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方成功合作签约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强调,要以双方合作签约为起点,迅速组建项目团队,抓紧推进土地相关手续跑办和园区整体规划设计,争取将园区打造成绿色、优质、高效的循环经济示范点和全国绿色标杆产业。

  最后,欧盟中国城市发展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蒋子溪和唐山供销合作集团董事长蔡春奎分别代表双方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下步,双方将迅速组建项目团队,全力推进中德绿色循环经济产业园建设进度。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