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惠丰金源电商公司精彩亮相第三届中国黑龙江餐饮博览会

作者:黑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第三届中国黑龙江餐饮博览会暨第七届东北美食节开幕式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餐博会由中国饭店协会、省商务厅主办,主题为“生态黑龙江、绿色大厨房”,以“服务民生需求、创新消费模式、提升品牌形象、营造合作商机、促进转型升级”为宗旨。省供销社直属企业黑龙江惠丰金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携大米、蜂蜜、木耳等龙江名优土特产品精彩亮相博览会。

  黑龙江惠丰金源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发起成立的专注于三农服务体系建设的互联网企业。公司按照省社千亿发展战略要求,通过实施“互联网+”的国家战略,借助供销社传统优势,整合内外部资源,构建为农综合服务体系。

  依托供销合作社遍布城乡的网络和流通渠道优势,惠丰金源电子商务公司正在大力推广“生产基地+中央厨房+餐饮门店、生产基地+加工企业+商超销售”等新业态的销售模式,推进绿色食品产业转型升级发展。目前,惠丰金源电子商务公司在大米、蜂蜜、木耳、跨境电商等领域取得长足发展,全方位展示黑龙江绿色食品发展取得的新成果,进一步叫响龙江绿色有机品牌,促进农产品“卖得好”,并由“卖得好”倒逼“种得更好”。依托“稻夫子水稻种植合作社”等水稻种植基地,加大力度发展绿色安全健康的五常原生态珍米;依托黑龙江省蜂业协会会长单位的产业优势,加大力度发展饶河黑蜂等系列优质蜂产品;依托东宁木耳基地特色产业优势,加大力度发展以山特产品和野生食用菌为原料(木耳、蘑菇、松茸、山野菜)的绿色食品加工产业;依托对俄跨境电商的区位优势,加大力度发展俄罗斯面粉等食品行业的对俄贸易。

  惠丰金源电子商务公司多年来扎根于绿色食品产业,丰富的经验与广阔的眼界让惠丰金源默默耕耘、匠心坚守,时刻从消费者角度出发,力求引领消费者进入一个健康生活的“新食代”。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