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农产品“走出山西 网上行”山西首届甜糯玉米采摘节成功举办

作者:晋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8月25日,由山西供销杂粮有限公司与五寨县委县政府联合主办的鲜活农产品“走出山西 网上行”暨山西首届甜糯玉米采摘节在五寨县成功举办。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高建忠出席活动。

  五寨县注重甜糯玉米产业建设,致力建设山西最大的绿色甜糯玉米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目前,种植面积18.5万亩,总产值2.8亿元,居全省之首。

  高建忠指出,供销社是为农服务的经济组织,为全面推进综改,依托山西农资集团成立了山西供销杂粮集团,大力发展杂粮产业。全系统上下联动、内外合作,共同打造优质山西杂粮品牌,促进山西杂粮走出山西。全省各级供销社及直属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互联互通,充分利用各级电商平台,实现了从田间到餐桌的无缝对接,促进了鲜活农产品销售,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实现销售收入近亿元。此次山西首届甜糯玉米节的成功举办,必将打响五寨甜糯玉米品牌,进一步做强山西杂粮产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