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农资控股集团与北京控股集团旗下多家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鄂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湖北农资控股集团与北京控股集团旗下北控水务集团、北控城市资源集团、北控城市服务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在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主任赵东风,北京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北京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北控水务集团董事姜新浩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湖北农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勇、湖北省再生资源集团总经理熊艳君分别代表农资控股集团和省再生资源集团与北京控股集团旗下3家企业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双方全方位合作的起点。下一步,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各自品牌、资金、管理和技术优势,积极组织精干团队,共同筹建平台公司,重点在湖北省内城乡环卫一体化、固体废物和环保项目投资领域进行深度合作,实现资本与产业的融合,共同推进湖北省生态文明建设和循环经济发展。

  据悉,北控集团旗下拥有北京控股、北控水务、北京发展、北京建设、中国燃气等8家香港上市公司和燕京啤酒、惠泉啤酒2家A股上市公司,资产证券化水平在北京市属国有企业中始终处于领先水平。北控水务集团作为北控集团旗下水务旗舰企业,是综合性、全产业链的专业化水务环境综合服务商,连续七年荣登“中国水业十大影响力企业”榜首,是国内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水务集团。此次战略合作,也是农资集团更名后,积极推进引入战略投资者工作,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打造综合型企业集团的重要实践。

  北京控股集团旗下3家公司部分高管,省供销社财务资产处、农资控股集团、合作投资集团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