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海口市社与海南加么中科电子商务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琼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海口市供销合作社与海南加么中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市社会议室签署建设电商服务平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海口市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温文与海南加么中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高永胜分别介绍了双方的合作意愿和发展情况并签署协议。

  海口供销拥有自身网点优势,海南加么中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拥有电子商务核心技术、专业队伍和现代化管理等资源,具备内容电商、视觉包装、口碑推广、流量并购等手段。双方通过合作,发展农业,惠及农民,服务农村,共同搭建海口供销基层社涉农电子商务体系。根据协议,市供销社在条件成熟的基层社提供场所,作为海南加么中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进驻搭建电商服务的平台;海南加么中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利用自身优势,去中间化,将农产品引入电子商务终端,帮助农民对接市场,扩大销路。

  此次合作是深化海口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又一切入点,将为探索农产品电商服务的路径和服务模式提供借鉴,真正把供销合作社的传统价值激活、恢复,乃至重生。

  市供销合作社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海南加么中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