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庆元县:县食用菌产业农超对接会现场签约逾亿元

作者: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更好地搭建食用菌、超市、企业对接交流平台,提升“庆元香菇”品牌影响力,9月8日上午,由中国食用菌协会、浙江省食用菌协会和庆元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情系菇乡,牵手市场,共享资源,助推发展”为主题的食用菌产业农超对接会在香菇市场隆重举行,现场签约金额逾亿元。

  县委副书记李见阳参加对接会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武、副县长吴小军、县政协副主席夏家天参加对接会。

  庆元是世界人工栽培香菇的发源地,香菇始祖的朝圣地。素有“中国香菇城”、“中国香菇之乡”等美誉,近年来,该县越来越注重食用菌品牌建设,“庆元香菇”品牌价值达48.63亿元,已连续7年蝉联中国食用菌第一品牌。

  农超对接,有利于建立农民与零售商之间稳定的购销关系,促进农产品销售,降低农产品流通成本,降低农产品进超市的费用,形成共赢的农产品零供关系。也将开启该县食用菌生产销售模式的新渠道。会上,台州华联超市有限公司、丸晶(厦门)食品有限公司等近10家企业与该县食用菌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金额达1.2亿元。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