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酒联姻交相辉映 瓮福集团·国品黔茶馆开馆

作者:王珩 佟文玲 来源:央广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就在酒香飘满酒博会各个展馆的同时,一缕茶香带给市民别样的清新。9月9号,本届酒博会独家茶叶服务商——贵州国品黔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开设的瓮福集团·国品黔茶馆也正式开馆,茶酒联姻交相辉映,唱出融合发展的交响曲。

  “它的生态环境非常好,应该去了解一下……”本是来参加酒博会的酒商蔡先生,在进场之后,就被另一边的国品黔茶馆内的“赠一亩茶园”活动所吸引。

  “比如他把茶园认购下来之后,然后我们负责给他采摘、管护、加工、生产出来,然后我们给他提供这种简包装。”赠送茶园活动,是本届酒博会独家茶叶服务商——贵州国品黔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一项优惠活动,通过抽奖的方式,向酒博会参展商、采购商赠送价值100万元的茶叶券,持劵客户选购茶园后,就可得到该茶园产出的100斤干茶。贵州国品黔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茶业事业部副总监沈光友:“ 消费者他自己买了茶园之后,他自己有一种专属感,通过视频可以看得到自己的茶园,身份的象征。喝到的茶和拿到的茶是安全的、健康的,来源是可溯的,亲眼所见。”

  据了解,茶园位于贵定县云雾山,首期3000亩茶园内生态系统完善,产量高,并有少量茶园为珍稀茶树种“鸟王种”。贵州国品黔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健表示,酒博会之后,公司还将组织100名客商,前往国品黔茶云雾山基地体验观光,借助酒博会平台,形成茶酒联动,把贵州茶叶推出去,“我们现在提出了三位一体打造品牌化,一个是基地,一定要让他们引进来,亲自去感受我们的生态、环境、种植、加工,让他放心;企业这个板块,通过和茅台的联动,茶酒不分家去建设渠道,开拓市场;产品品牌,我们就要打造都匀毛尖领军黔茶出山,形成共赢。”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