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紫阳富硒茶中阿博览会签约2.08亿元

作者:郑斐 余兴福 汪可平 来源: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6日上午,2017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银川开幕,在紫阳富硒茶宁夏银川专场推介会上,紫阳春富硒茶业公司等5家紫阳茶企与埃及Pharaonic flowers group公司、黎巴嫩China gate公司、宁夏侨兴茶业有限公司等中外企业签订价值2.08亿元的茶叶购销协议。 

  本次紫阳富硒茶专场推介会由安康市政府主办,紫阳县政府等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陕西与宁夏的合作交流,提高紫阳富硒茶知名度和美誉度,拓宽营销渠道,促进富硒茶产业做大做强。推介会上,紫阳茶企为与会嘉宾表演了极富紫阳特色的茶艺和民歌,让他们零距离感受汉江画廊、茶歌紫阳的魅力。 

  据悉,截至2016年底,紫阳全县茶园面积达21万亩,年产茶量7318吨,综合产值38.56亿元,相继获得中国名茶之乡、全国茶叶发展示范县、全国产茶重点县等称号,被省农业厅确定为全省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县。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