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举办危险废物安全处置与资源化技术研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0-21日,由中国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协会和天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主办的危险废物安全处置与资源化技术研讨会暨水泥窑协同处置技术交流会在浙江省长兴县举行。来自全国危险废物资源化利用与安全处置领域的企业家、水泥生产企业代表、行业专家和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以及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中国环境报、浙江新闻等主流媒体的记者近300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作为中国生态文明与绿色发展系列会议之一,深入剖析固废行业现状,探讨危险废物在规范化管理、资源化利用、环境风险防控等方面的管理要求,并围绕我国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行业发展及管理总体情况、危险废物利用处置行业发展前景、水泥窑协同处置固体废物关键技术、传统水泥厂与危废经营单位跨界融合等业内普遍关注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