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21日,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与中华合作时报社、中国农资传媒、中国农科院肥料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武汉市联合主办第八届中国国际水溶性肥料高层论坛暨《中国水溶肥推广模式影响力白皮书》发布会。本次论坛定位“转型破题、模式谋局”,重点关注水溶肥的技术攻关和市场推广等问题。中外企业、农资经销商、合作社与种植大户代表、主流媒体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会议。中国东盟农资商会常务副会长龙文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以这次论坛为契机,充分发挥涉外商务的优势,进一步服务中国—东盟区域合作,促进水溶性肥料等化肥产业扩大市场规模、提升国际竞争力和品牌价值,为推动水溶性肥料等化肥产业“走出去”发挥应有作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