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市供销合作社成立农产品流通协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5月22日,山西省吕梁市供销合作社主管的吕梁市农产品流通协会成立。吕梁市农产品流通协会由吕梁市供销合作社牵头,市农产品龙头企业、农产品流通企业、农民电商平台、农民专业合作社在自愿平等基础上组织设立,共有会员82个,理事单位17个,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组织、服务和带领农村专业合作社和龙头企业为己任,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实现助农增收和推动吕梁市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
 
  成立吕梁市农产品流通协会,对吕梁农产品“走出去”战略实施,促进农产品流通行业做强做大,推进全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将发挥积极作用。协会将按照“自愿、自主、自强、自律”的原则,通过为会员提供联系、沟通、信息等方面的服务,加强市场、加工、营销等农产品流通领域经营者与农产品生产者的协作联合,不断提高组织化程度,促进特色农产品产销结合,提高农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