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举办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2017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7遵义茶文化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16-19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西城区政府、贵州省遵义市政府在北京联合主办“2017北京国际茶业展·2017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2017遵义茶文化节”。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以及农业部、国家民委、国家质检总局等部委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来自全国近20个省(区、市)和台湾地区的600余家规模企业,以及日本、印度、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肯尼亚等国家的企业参展,特装展位占到80%以上,一线品牌企业占92%。据不完全统计,展期内,北京展览馆和马连道两地参观购物的人员达12万人次,其中北京展览馆观众71616人次,包括专业观众29783人次,小茶人9379人次;两地共成交项目(含意向成交)达837个,成交金额约7.13亿元,其中,北京展览馆现场成交金额达9630万元。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新品推介会、各地产茶区政府对接会、洽谈会等商业活动,全国名优茶评比大赛、2017年世界精品茶叶品鉴大赛(WTTC)等专业活动,“马连道”中国茶艺表演大赛、中国瓷器及紫砂艺术文化沙龙等文化活动,以及万名小茶人逛大茶展等20多项系列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