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棉花协会召开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6月8-9日,中国棉花协会在重庆市召开主题为“开放融合创新重塑棉业未来”的2017中国国际棉花会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重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刘强出席会议并致辞。中国棉花协会会长戴公兴做主旨发言。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名相关国际棉业组织、大型国际棉花公司、棉花及纺织行业组织、研究机构以及有关政府部门和国内棉花产业链各方代表出席会议,分析国内外棉业形势,探讨行业深层次问题,推动棉花产业健康发展。
 
  骆琳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兼顾上下游,推动中国棉业向优质高效方向发展;二是坚持创新驱动,引领行业转型升级;三是坚持统筹国内外,打造开放共赢的合作模式。
 
  戴公兴在发言中全面分析了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和对棉花行业的影响,倡导世界棉业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业内专家就宏观经济形势、中国与全球棉花及纺织形势、棉花产业的融合发展等专题进行了演讲。会议同期举办“中国棉花之夜”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