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举办第五届中国苹果产业科技发展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办,中国果品流通协会、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等协办,济南果品研究院等承办的第五届中国苹果产业科技发展论坛在青岛市举办。来自农业部、山东省农业厅、陕西省果业局等部门,以及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等80多家单位的200余人参加会议,共谋苹果产业科技发展大计。
 
  为积极推动苹果生产、流通、精深加工向科学化和规范化发展,会议加强了全产业链的交流沟通,通过大会发言和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苹果产业全貌,总结了“十二五”成绩,剖析了问题,提出了发展建议,明确了苹果产业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背景下发展的着力点,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企业家的广泛好评。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