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蜂产品协会参加国务院扶贫办养蜂扶贫试点示范座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24日,中国蜂产品协会应邀参加国务院扶贫办开发指导司召开的养蜂扶贫试点示范座谈会。会议旨在推动养蜂扶贫工作发展,建立健全蜜蜂产业“自觉带动”扶贫机制。国务院扶贫办,农业部、国家标准委等单位领导,部分养蜂扶贫典型贫困县领导、蜂业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蜂产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小川做了《蜂产业在精准扶贫中可发挥重要作用》的发言,着重介绍了蜂业扶贫的优势和近年来协会开展的扶贫工作。养蜂扶贫典型贫困县领导介绍了蜂业扶贫经验,有关部门领导、企业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对蜂业扶贫提出了建议。
 
  下一步,蜂产品协会将充分利用会员企业多、服务能力强的优势,与京东、中国航天院等单位合作,携手会员企业为贫困地区产品搭建销售平台。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