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举办2017中国新食名品千商赋能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2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7月15日至16日,由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和新食品杂志社主办的2017中国新食名品千商赋能大会在山东省海阳市举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产品流通经纪人协会会长于培顺,山东省供销合作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侯成君,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副部长林元达,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副会长兼秘书长刘跃忠等出席大会。
 
  会议期间举办了商业论坛、产品展示展销、商贸洽谈对接、项目推介等系列活动。与会代表围绕新营销、新渠道、新技术等话题积极探讨如何发展新商业与新零售。
 
  来自生产、电商、零售等领域的企业家、行业专家,以及新华网、中央电视台、凤凰网、腾讯网等主流媒体记者15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