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召开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创新供给侧改革助推脱贫攻坚高峰论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创新供给侧改革助推脱贫攻坚高峰论坛在合肥市召开。安徽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唐庆明,安徽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夏惠芬,安徽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丁以寿等出席会议,各市、县茶叶主管部门负责人,新一届理事会候选人、会员代表,以及中华合作时报、安徽广播电视台等媒体记者2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报告,以及《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章程》(修订稿)、《安徽省茶叶行业协会财务管理办法》(修订稿)、《安徽省茶叶行业纠纷处理规则》(试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在创新供给侧改革助推脱贫攻坚高峰论坛上,全国人大代表、有关部门负责人、知名企业家等围绕茶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茶产业扶贫、茶文化传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受到与会代表的普遍欢迎。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