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供销合作社所属企业的农畜产品在农展会上 备受客商关注

作者:卢海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在9月8日开幕的“青海高原暨河湟流域第二届农产品展交会”上,青海省供销合作社所属21家企业展示的120多种优质农畜产品大放异彩,备受省内外客商关注。

  色红味香的循化线椒、瓣大耐储的乐都紫皮大蒜……展会上,青海西北骄天然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供销社所属企业展示的粮油、绿色蔬菜水果、牛羊肉系列产品、奶制品、蜂产品、中藏药材、青稞酒等高原优质农畜产品,令与会者目不暇接。青稞炒面、牛肉干、小包装蜂蜜、富硒金丝菊花、洋芋粉条、青稞方便面、门源奶皮、循化辣椒酱等特色农产品受到客商格外青睐,许多产品当场被抢购一空。

  为加大推介我省“名、特、优、新”农畜产品力度,拓展青海绿色、有机、富硒农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省内和区域间的经济合作,青海省供销社还邀请江苏省供销社的20多名基层供销社主任参加这次展交活动,嘱托他们把高原绿色无污染的农畜产品推介到沿海地区。他们与我省供销社系统参展企业当场达成数量可观的意向性合作协议。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