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彭阳县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挂牌成立

作者:宁彭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宁夏彭阳县供销合作社召开彭阳众合源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成立大会。

  彭阳县众合源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由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牵头发起,联合引导全县12个乡镇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组建的新型合作经济组织,是深入推进我县供销合作社系统全面改革的一次重要尝试。

  成立大会上,彭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少波讲话时指出,彭阳县众合源专业合作社联合社是供销合作社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一项重要举措。“联合社”要协调引导各专业合作社团结协作,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民办、民管、民受益”的原则,注重新型经营主体培育,推进专业合作社之间、专业合作社与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农民之间的联合与协作,提高农民组织化程度。要严格行业自律,按照“联合社”章程,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完善议事规则,履行程序,民主决策,按章办事,引领带动农民发展产业致富。

  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蒋筱宁主持大会,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固原市供销合作社及彭阳县人大、政协领导到会祝贺,彭阳县供销合作社第二次代表大会的特邀嘉宾、代表75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