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长汀县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产生首批基层社新股东

作者:闽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召开的“福建长汀县濯田镇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全国专项试点工作动员大会”上,黄长富、王建明等9人当场决定认购20万元至1万元不等的基层供销合作社股份,认购总额达56万元。这9位农民朋友也当之无愧地成为了该县在启动新一轮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后产生的首批基层供销合作社新股东。

  长汀县供销合作社将全县十八个乡镇划分为五大片区,明确了各片区的工作推进责任领导和挂钩股室。各责任领导及股室人员分赴各乡镇,指导筹备乡镇动员会;结合各乡镇实际情况,拟定工作实施方案,具体落实工作推进相关事宜。通过动员会以及发放“实施方案”、“股金管理办法”、“入股倡议书”等文件材料,全面展开入户宣传动员工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群众参与热情稳步提升。

  目前,入户宣传发动等工作仍在持续进行中,可确保如期完成全国总社批复的《实施方案》中要求的“试点期间,2万人口以下乡(镇)吸纳社员50户以上;2万-4万人口乡(镇)吸纳社员100户以上;4万以上人口乡(镇)吸纳社员150户以上”的试点工作目标。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