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茶叶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师资研修班举办

作者:茶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4日至8日,2017年全国茶叶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师资研修班在京举办。本次培训班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指导,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职业技能培训合作单位——北京东方国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来自北京、福建、山东、河北、辽宁、吉林、内蒙古等我国茶叶主要产销省份的40余位学员参训。在为期5天的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与学员围绕国家茶叶职业技能标准、培训体系及培训机构的建设与管理、教师综合技能与培训技巧等内容进行理论、实操授课和经验分享。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全国茶叶行业职业技能培训师资研修班作为全国茶叶行业最早组织举办的茶叶职业技能培训师资专项研修班,自2015年举办以来,始终致力于行业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尤其是作为职业技能培训基础与关键的师资团队建设。
 
  近年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不断推动行业职业技能培训的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运行,积极与行业内各相关机构沟通协调,打造重服务、强师资、高水平的茶叶职业技能培训体系,壮大全国茶叶行业培训师资及人才队伍,为行业输出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