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召开脱贫摘帽工作推进现场会

作者:张斌 来源:西藏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14日上午,2017年西藏全区脱贫摘帽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日喀则市举行。会议传达吴英杰书记和齐扎拉主席做好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批示,通报2017年25个拟脱贫摘帽县(区)脱贫摘帽措施材料审核点评情况,对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推进,确保今年脱贫摘帽工作决战决胜。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总指挥长罗布顿珠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脱贫攻坚指挥部副总指挥长其美仁增主持会议。自治区副主席、日喀则市委书记张延清致辞。

  罗布顿珠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全区加快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各级各部门要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战略思想指引下,全面正确地处理“十三对关系”,把握规律,突出重点,集中优势,向深度贫困地区精准发力,坚定信心打攻坚、瞄准目标打攻坚、用好政策打攻坚、扶产兴业打攻坚、扶志扶智打攻坚,大力实施“十项提升工程”,补短板、填缺口,真脱贫、脱真贫,确保今年圆满完成25个县(区)脱贫摘帽工作任务,奋力夺取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新胜利。

  罗布顿珠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脱贫攻坚作为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的“试金石”,坚决做到认识上再提高、措施上再有力、责任上再落实、宣传上再加强,坚决守住扶贫领域廉洁自律的底线,敢于担当、奋发有为,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再战再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