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在京成立

作者:钟茂谐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7日,中国合作贸易协会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通过了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会费缴纳办法、专委会成员名单,选举产生了专委会领导班子成员。

  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是由全国土特产生产及经销企业、个人自愿联合组建的非盈利性组织。专委会将以引领全国土特产品市场规范健康发展、实现行业自律管理、推动全国土特产品全产业链一体化融合发展为目标,以反映土特产品行业行业诉求、引导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发展为宗旨,坚持公益性、非盈利性、行业性的办会原则,致力于搭建全国土特产品行业的综合服务平台,为全国土特产品行业提供技术指导、产销对接、品牌打造、宣传推广、政策咨询、市场营销、项目申报、资金融通等综合性服务,促进全国土特产品行业的发展。

  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会长郝彦领在讲话中指出,成立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是协会积极融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局的具体体现,专业委员会作为连接政府、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土特产品行业的规范发展,为国家供给侧改革贡献力量。

  会议同期举行了域农网上线新闻发布会。域农网是由全国农民专业合作社直销中心组织调研发起,由北京域农网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并运营的大型“农产品预售平台”。域农网的正式上线,将协同土特产品专业委员会,一起推动土特农产品向全产业链、品牌化方向发展,助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