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召开“蜂产品与产业高峰论坛”

作者:浙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科协学术年会分会场“蜂产品与产业高峰论坛”在桐庐县召开。

  本次论坛以“推进蜂产品科技创新,促进养蜂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邀请了浙江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中国养蜂学会、中国质量万里行生态蜂业专业委员会、浙江省蜂业协会及国内相关蜂学、蜂产品行业专家,围绕蜂产业与蜂业经济,养蜂技术,蜂产品加工与质量等主题作学术报告,组织知名蜂产品企业和蜂农代表,从基础研究、产品质量安全、贸易、法规标准与政策角度,介绍本地乃至全国、国际蜂产品行业的发展现状,分析面临的问题,共同研讨蜂产品生产、加工与科技创新的发展战略,并组织开展产学研对接,新产品与新技术展示,技术合作洽谈。

  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蜜蜂研究所吴杰研究员、中国质量万里行生态蜂业专委会主任恽铭庆等7位专家就中国蜂业发展现状及“十三五”发展规划、践行“两山”理论,振兴生态蜂业、中国蜜蜂授粉产业政策走向、未来中国养蜂规模设想等主题进行了课题解说,浙江大学动物科学学员教授胡福良还与与会人员分享了学术报告并提供了现场咨询。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