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5日,总社直属机关党委、团委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学习交流会。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刘崇高同志主持会议。
 
  刘崇高同志指出,《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通过29位受访者讲述自己当年亲身经历的故事,用真实的历史细节再现了习近平总书记1969年1月至1975年10月在陕北黄土高原七年知青岁月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是当代青年树立正确人生观、励志成才的鲜活教材,是党员干部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生动范本,对于理解和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他表示,供销合作社的广大青年干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争创一流的责任担当和博览群书的勤学精神,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供销人。
 
  各直属党组织青年干部代表分别作学习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守了精神追求,要把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供销合作社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