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健身展风采

供销总社直属机关职工秋季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和活跃总社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的总体安排,由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职工乒乓球比赛”于9月20日上午在北京月坛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乒乓球爱好者的踊跃参与,共有来自总社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团24个单位近9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在男子和女子单打比赛争夺的赛场上,选手们斗智斗勇,大显身手,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很多比赛场次高潮迭起,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特别是进入半决赛的争夺,更是跌宕起伏、激烈异常,比分交替上升,使场内场外气氛达到了沸点。只见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边观众为双方运动员呐喊助威,为每一个精彩的击球拍手喝彩,将比赛推向了高潮。赛场外,运动员相互交流,共叙友情,演绎出一曲供销合作社人团结奋进、凝心聚力的和谐乐章。
 
  本次比赛作为展示各单位工作成果和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个窗口,作为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平台,突出了“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的活动主旨,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通过比赛,达到了鼓舞士气、凝聚力量、增强体质、促进和谐的目的。活动得到了参赛运动员的普遍好评。
 
  经过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全部揭晓。男子第一名:刘初明,第二名:邢敏,并列第三名:王乐、蒲藻平,并列第五名:曾华军、沃钟宝、邓爱民、陈康生;女子第一名:景艳焱,第二名:田海霞,并列第三名:梁雪冰、赵晓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