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发文要求供销合作等部门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作者:郜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安徽省委、省政府出台《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着力解决该省安全生产基础薄弱、监管监察体制机制不完善、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力等突出问题,深化安全生产“铸安”行动,促进平安安徽建设,现就推进该省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

  《实施意见》要求,各级发展改革、民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环保、商务、文化、卫生计生、国资监管、体育、工商、新闻出版广电、粮食、气象、供销合作等部门,要将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本行业、领域管理的重要内容,从行业规划、产业政策、法规标准、行政许可等方面加强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指导督促相关企事业单位加强安全管理。其他有关部门以及有关行业协会,要在职责范围内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支持保障,共同推进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