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汤阴县供销社备足农资货源(图)

作者:汤阴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三秋”来临之际,河南安阳汤阴县供销社系统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及早动手,全力保证“三秋”农资供应。

  一是早计划、早准备、早落实。在做好市场调查的同时,积极筹措资金,加强农资采购,与全国50多家大中型农资生产厂家联合,开展了总经销、总代理业务。产品包括“六国”、“天脊”、“开磷”、“鄂中”、“鲁西”等知名品牌。目前,全系统已储备各类化肥46000吨,其中,一胺1000吨,二胺15000万吨,复合肥25000吨,有机肥2000吨,钾肥1000吨,尿素2000吨。满足了农民朋友不同需求。

  二是充分发挥农资供应龙头作用,在全县开展县、乡、村三级连锁配送。各乡镇、村农资超市采取灵活多样的营销方式,延长营业时间,开展上门送货、预约订货、折整卖零等多种服务,方便农民生产。

  三是发挥各网点和基层社庄稼医院的作用,组织技术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现场技术指导和咨询服务。共开展测土配方1200亩,引导农民科学合理施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生产收益。

  四是配合工商质检部门开展农资打假活动,确保农民用上“放心肥”。各基层网点采取设立咨询服务台,假冒伪劣产品展示台等方式,宣传农资识别方式,提高群众辩假识真的能力。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