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茉莉花茶节启动仪式暨表彰会” 隆重举行

作者:陈 浩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1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北京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主办,以“体验京味茶文化,共品茉莉花茶香”为主题的“2017北京茉莉花茶节启动仪式暨表彰会”,在京华茶业大世界隆重举行。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主任罗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梅宇,北京市商联会秘书长田旭升等出席了大会。
 
  启动仪式在优美的茶艺表演中拉开帷幕。北京市茶业协会白文祥会长表示,此次茉莉花茶节不仅培养了茉莉花茶消费群体,而且通过这次活动,可以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茉莉花茶,买到放心的产品。该活动得到了茶企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并得到了北京市政府相关委办领导和大赛导演组的好评。
 
  北京市茶业协会顾问于观亭先生对2017北京茉莉花茶之“长龙杯”茉莉花茶征文大赛情况及评选结果进行了详实总结。于观亭认为,通过此次的茉莉花茶征文大赛,不仅弘扬了我国茉莉花茶文化,而且进一步挖掘了京味传统文化精神,对茉莉花茶生产和流通企业推进产品创新、企业转型升级,特别是对培养青年人爱茶、饮茶的习惯具有深远的意义。
 
  大赛专家委员会主任王秀兰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技术点评,大赛以提升服务技能,唱响“弘扬工匠精神,展示茶界风采”之歌为目标,点燃了茶业员工成为技能人才的热情之火。
 
  北京市茶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老舍茶馆董事长尹智君宣读了大赛表彰决定,授予相关获奖者北京市第七届商业服务业技能大赛评茶员、茶艺师大赛“优秀组织奖”、评茶员“优秀技术能手”称号、茶艺师“优秀技术能手”称号、“技术能手”称号。
 
 
 
(责任编辑:张靖茹)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