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网正式上线 拟打造陕西特色涉农电子商务平台

作者:陕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1日上午,“供销e家”——“陕西供销网”上线启动仪式在2017欧亚经济论坛——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大会“脱贫攻坚 农村电商”分会场举行,陕西省供销合作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陕西省质监局副局长高建民等领导出席上线启动仪式。

  陕西供销网由陕西供销未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依托“供销e家”而建立。网站设有农产品商城、农资商城、再生资源回收、智慧超市、精准扶贫、为农服务、乡村旅游等业务板块,重点围绕“交易”和“服务”两大核心业务,全力打造以服务三农为主题的陕西特色涉农电子商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服务三农的新模式。

  启动仪式上,陕西供销电子商务集团与陕西美农网络科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拟共同出资成立陕西供销美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重点开展农村电商人才培训、网货梳理、品牌打造、特色馆运营、供应链管理等业务。

  活动当天,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和嘉宾还来到设在曲江会展中心的中国西部国际电子商务博览会展厅,参观陕西供销网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展区。在详细了解了陕南茶叶、陕北小米、合阳红提、临潼石榴等陕西各地特色农产品的包装、品牌打造和网上销售情况后,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张乃卫表示,供销系统和三农有着“天然”的联系,发展电子商务可以充分发挥和利用供销系统现有的经营网络体系,整合全省资源,为陕西涉农电子商务发展、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做出更大的贡献。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