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诸城市供销合作社:建设为农服务中心 擎起三农服务网

作者:鲁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年来,山东省诸城市供销合作社积极推进和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在立足供销合作社种肥药一体化供应服务优势,积极参与“春耕备播”和“三夏、三秋生产”的同时,通过筹建供销合作社为农服务中心,全力推进以大田托管为主要内容的农业社会化服务,助力农业增长、农民增收。

  目前,已在全市涉农镇街(园区)设立22处为农服务中心,逐步搭建起了以北部粮食、中部瓜菜、南部林果为格局的为农服务平台,形成了覆盖近200个自然村、服务2万余户农民、技术培训职业农民4万多人次的网络体系。并依据不同地域发展现状和特点,因地制宜、因产业制宜,科学设置服务内容,开展种植、养殖、农资、金融、土地托管等多层次、立体式惠农服务,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繁荣农村经济,擎起了一片蓝天。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