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17家兽药企业联合投资的电商平台——“医牧淘”正式上线

作者:朱履斌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江西省17家兽药企业共同组成联盟,并成立“医牧淘”兽药电商平台。平台将为养殖场(户)提供优质合规合法的兽药产品,做到每包、每盒产品都有可追溯查询的二维码,并且每批产品严格按照药典标准检测合格出厂。

  江西省农业厅畜牧兽医局医政药政处处长黎建华认为,该平台的成立是江西省兽药行业新的发展契机。他指出,资源整合是今后企业发展的必然趋势,江西省已经走在前列,将兽药企业和互联网资源整合在一起,日后将逐步整合更多的兽药企业资源,筹划江西省兽药技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希望此次联合的兽药企业能够秉持风险共担、互惠共赢的合作理念,共同推动江西兽药产业的发展。

  江西博莱大药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唐进波表示,兽药行业的营销模式随着互联网的兴起需要回炉重造、推倒重来,所以“医牧淘”的建立是大势所趋,也能够给养殖户带来更多的实惠。

  江西新天地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龙瑞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未来“医牧淘”在运营上能够实行精细化管理,确保运营质量,提升江西省兽药行业的形象;二是希望电商项目的盘子越做越大,真正地做深做精;三是希望有关部门能够时刻关注并支持“医牧淘”电商平台的发展,让其能够为江西兽药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养殖场(户)代表左子武表示,兽药电商平台能够为养殖户降低用药成本,希望“医牧淘”电商平台能够严格把控好产品质量关,让养殖户享受到真正价格便宜质量有保障的兽药产品。

  江西数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医牧淘”的技术承担者之一,公司董事长朱伟良介绍,“医牧淘”的开发及联调用了4个月时间,共有13个一级功能模块、21个二级功能模块、总页面数达到83页,并且PC端代码8万多行,APP端代码3万多行。他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下,电商系统的开发需要站在用户的角度、真正打造符合用户习惯和业务需求的系统,并做到持续更新迭代。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