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稷山县成立板枣专业合作社联合社

作者:杨明有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首家板枣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在中华农耕始祖后稷故里、全国红枣之乡山西稷山县成立。联合社的成立将在板枣产业的服务管理、宣传引导、技术培训、加工销售、产业化发展等方面为枣农提供服务与支持。

  稷山板枣以皮薄、肉厚、核小,富含多种微量矿物质元素而享誉海内外,曾荣获“中国十大名枣”,畅销全国,并行销新加坡、马来西亚、韩国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全县板枣栽植面积稳定到了15万亩左右,年总产量可达到5000万公斤,总产值6.3亿多元。据了解,稷山县政府拿出数百万元资金,对已建的48个板枣专业合作社、22个村级板枣协会进行了完善提升,以便带动912个板枣典型示范户发展板枣产业、增收致富。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