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皮毛会议将于9月底召开

作者:白京京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由中国畜产品流通协会主办、河北省保定市蠡县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全国皮毛会议暨2017全国毛皮动物养殖产业峰会,将于9月28日-30日在河北省蠡县召开。本届大会以“匠心传承 融合创新”为主题,旨在诠释深入推进毛皮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的深刻内涵。

  会议将就国家相关政策解读、互联网金融对毛皮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毛皮行业经济形势分析研判、毛皮发展历史及融合创新模式等发表主旨演讲,共话毛皮行业健康发展新思路。与此同时,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也将借雄安新区发展契机进驻蠡县,融合商业地产新思路助其毛皮行业全面升级。

  据悉,首届中国蠡县毛皮拍卖会也将同期举办。举行毛皮拍卖会,与国际毛皮交易模式接轨,对推进实施毛皮“三品”战略具有重要意义。此外,会议还将公布中国毛皮行业25年毛皮工匠人物、中国毛皮行业工匠品牌、中国毛皮行业十大进口品牌等。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