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日报】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开幕

参展企业达2000多家,到会客商1500余人

作者:孟宪峰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6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廊坊)农产品交易会在廊坊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农交会由国家农业部、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省政府主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副省长沈小平出席开幕式。

  本届农交会共设置特装展、专业展、销售区、农村文化汇演、分会场和会中活动6部分内容,更加突出了运作市场化、招商规模化、设计专业化、展览特色化、推介品牌化五大特点,全面展示区域现代农业发展成果,推进交流合作。其中,特装展以展示全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为主;专业展设置了奶业、核雕、茶文化、农机、种畜、企业推广区6个展区,集中展示了国际国内特色优质农产品。

  本届农交会共安排了17项会中活动,包括品牌农产品企业与大型客商对接会、电子商务进农村高峰论坛、第四届现代都市农业暨乡村旅游发展峰会、京津冀果王争霸赛暨十大林果品牌评选等。

  本届农交会吸引了来自荷兰、法国、澳大利亚、泰国等10多个国家,北京、天津、江苏、新疆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伊利、君乐宝、三元等40多个知名企业的代表和客商参加,参展企业达2000多家,到会客商1500余人。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