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兵团第七师开展“三秋”棉花机采劳动竞赛迎国庆

作者:郭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提高棉花机采质量、加快采收进度,确保今年“三秋”棉花机采工作优质、高效、安全进行,近日,一二九团组织全团30台采棉机开展了以“抓质量、促进度、保安全”为主要内容的棉花机采工作劳动竞赛,以调动采棉机驾驶员和干部职工的秋收积极性,以优异成绩迎接国庆节的到来。

  一二九团成立了“三秋”劳动竞赛活动领导小组,制定了“三秋”棉花机械采收劳动竞赛活动考核细则和奖励办法,在连队之间、采棉机之间开展比质量、比工效、比进度、比安全的机采作业劳动竞赛,力争在10月15日完成13万亩棉花机采工作。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机采工作,各连队职工和采棉机驾驶员早出晚归,抓紧时间投入机采作业,采棉机驾驶员把采棉机调试到最佳状态,满负荷运行,在保证机采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机采进度。

  目前一二九团以“抓质量、抢进度、促安全”为主题的劳动竞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了全团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加快了棉花机械采收进度,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机采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