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洋公司接待“央联采购团”水产品采购

作者:金 刚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3日至24日,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宁波海洋公司”)接待了一批“重量级”的采购客商,这就是:央联食品保障分会率国资委机关服务中心、中国神华、中国华电、首旅集团、中建集团等国家机关和中央企业后勤保障部门组成的联合采购团(即“央联采购团”)来宁波海洋公司进行水产品采购洽谈。公司董事长张金诚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这些贵客,并陪同考察采购。

图为央联采购团在水产品冷链加工车间考察。

图为水产品冷链加工流水线。

  央联采购团一行考察了宁波海洋公司所属的中国供销象山国际水产物流园,并进行了现场评审和采购洽谈。通过实地考察查和评审,央联采购团对象山国际水产物流园的规划建设、硬件投入和配套管理等给予一致好评。据悉,央联食品保障分会是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的分支机构,由国务院国资委、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农业部、国家工商总局、国家民委、新华社等中央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后勤服务保障部门,会同中粮集团、中储粮、中石油、中石化、中广核等中央和国有企业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联合组建的食品保障和交流互助平台,目前拥有50多家会员单位。

图为宁波海洋公司与央联采购团进行采购洽谈。

  目前,中国供销象山国际水产物流园1号冷库、配套水产加工车间及鲜活水产分拣大厅已全面竣工并投入运营。宁波海洋公司将继续加快推进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的水产冷链物流基地建设,发挥其在水产收购、加工、仓储、冷链物流龙头的优势,努力为中央企业和各地采购商提供原产地价廉物美、质量上乘、冷链保障有力的水产品,打造成为供销合作社系统进军海洋产业经济的亮点和“龙头”本部。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