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网】中国—东盟农资产业论坛开幕

作者:庞革平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7中国—东盟农资产业高峰论坛27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开幕。本届论坛以共享“一带一路”机遇、深化农业农资合作为主题,是第十四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

  论坛期间,来自中国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中国农业部、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专家围绕中国和东南亚等地区农资、农业经贸发展形势、合作前景与机遇等主题发表演讲。来自泰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印度等东盟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政府官员、合作社组织以及有关专家,详细介绍了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农资、农业经贸发展形势和投资环境等内容。

  论坛自201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两届,搭建起了中国与东盟及其他国家农资、农业、经贸、信息技术等交流合作的平台,受到了广泛关注,获得了良好反响。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