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党组中心组举行2017年第四次集体(扩大)学习

深入讨论《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

作者:米雅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深对《将改革进行到底》政论专题片的理解,对全面深化改革“为什么改”“往哪儿改”“为谁改”“怎么改”等问题的认识,9月28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就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了专题讨论。与会人员畅谈了观后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交流了建议、想法和工作举措。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侠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肖仲凯,监事会副主任汤益诚分别就加快事业单位、社团改革,加强“三会”制度建设作了发言。

  王侠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五年。五年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的重大成就。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研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党的十八大以来,供销合作社也发生了全方位的重大变化,这种变化,是党和国家历史性变革的一个缩影,都是通过改革实现的。广大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信心和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王侠强调,总社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升为农服务水平。要继续抓好专项改革试点,以点带面推动综合改革工作;要统筹全系统改革,更加注重抓好薄弱地区供销合作社发展和基层组织恢复重建;要集中精力抓好总社本级的改革,抓实、抓细、抓出成效。要坚持底线思维,扎实稳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好维护安全稳定的政治责任。特别是中国供销集团和成员企业既要防范经营风险,也要防范安全风险,确保不发生任何问题。以昂扬的精神面貌,优异的为农服务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总社办公厅、合作指导部、科技教育部、社团管理部、中国供销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做好综合改革专项试点,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加快推动科研院所、社团、企业改革等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