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荣获“全国农产品流通网络骨干市场”荣誉称号

作者:冀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由中国市场学会主办的2017全国农产品批发市场转型升级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举行了全国农产品流通网络骨干市场联盟授牌仪式,由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经营有限公司运营的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被授予“全国农产品流通网络骨干市场”荣誉称号。这是该园区本年度在获批“首批全国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市场”之后获得的又一殊荣。

  张家口新合作农产品物流园是省、市供销社重点打造惠及民生“服务三农”的重点工程。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京津产业转移的重大项目,也是奥运城市功能提升的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项目规划占地面积694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总投资8.1亿元,于2015年底开业运营。

  自开业以来,园区经营团队积极开展市场建设和招商工作,努力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转移,积极引入本地及外地优质客商入驻市场。目前,五大市场全部开业,入驻商户百余家;园区努力构建“专业市场+展会”模式,形成了“以会议展览带动市场商业运营”的农产品流通大格局,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此外,园区在传统流通模式的基础上,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打造了电子商务中心和源谷科技孵化园,实现了线上线下紧密结合的“互联网+农业”的智慧型创新经济模式;同时,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探讨建立“新合商学院”,打造区域商界的“校企协同创新基地”、“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人才储备基地”实现合作共赢。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