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省长许达哲一行到娄底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视察

作者: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9月22日,湖南省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期间,湖南省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薇薇等到新合作湘中国际物流园视察、指导工作。

  杜家毫一行参观了湘中国际物流园信息大楼、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Mall、大宗陶瓷展示交易中心等项目,并在多式联运中心现场听取了新合作公司在湖南的发展战略和投资情况的汇报。

  新合作公司表示,将严格按照供销合作总社和中国供销集团要求,高标准、高效率将项目打造成标杆示范物流园区,把物流园真正建设成为辐射带动周边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

  杜家毫对中国供销集团、新合作公司紧跟国家“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战略,投资打造的融电商、口岸、物流、金融等功能于一体的开放型、智慧型湘中国际物流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供销合作总社、中国供销集团支持湖南发展、重视湘中国际物流园项目建设,以及为湖南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娄底项目公司继续保持高效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早日全部建成运营,为全省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高徽)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